天天快乐

生垚,颜川,dayon

某人的关爱一直在

  路垚到家也迷迷糊糊的,乔楚生半抱半搂着着这祖宗冲澡。

  两人在水中拥吻,路垚透不过气的推开乔楚生:“要闷死了。”

  乔楚生说:“怎么还学不会换气,这么聪明的人,偏偏这事不行。”

  路垚怎听的了不行这两个字,“你等着,今天小爷让你舒服。”

  乔楚生觉得今天真是好日子,一切都能顺着心意来。那他就坐在那凳上等着小爷的伺候。路垚坐在他腿上就是一阵亲。

  乔楚生就知道这孙子就是懒。“坐上去,一会没力气换我。”

  乔楚生咬着他胸,舒服的搂着他的腰上下运动。“乖,真聪明。老公很满意。”

      最后乔楚生还是觉得不够速度,他抱着路垚去床上。“这事还是让老公辛苦些吧。”

  路垚在这事上也只能认怂,谁让他没有力气呢,他有想他可能从来就爱男人的吧,对邹静,在那血气方刚的年龄里他都没有和她上床的念头,在巴黎有很多向他示好的姑娘,可他从不动心。可自从认识乔楚生就总想着他的肌肉,想着上他的床。想着他的腿毛,想着和他分享自己喜欢的食物。他有很大的精神洁癖,可还是为他吃长三堂,百乐门那些女人的醋。而不是嫌弃他是被人用过的。

  路垚说:“老公,我可能有点问题。”

  乔楚生不知什么,但垚垚说有问题那就是有大问题关切地问:“怎么了?不舒服?我弄疼你了?”

  路垚手摸着乔楚生的胸口肌肉。“我好像,只对你有X冲动。”

  乔楚生大大松了口气,:”你还想对谁有X冲动?说吧,我挺得住。”

  路垚说:“你怎么又不带脑子,我是在想我以前,对邹静,对一些秀色可餐的美女,包括睡一个房间的白幼宁我没没有过想和她们上床的念头。只有你,我总想粘着你。老早就想看你的身体。“

  乔楚生故意说:“你这色狼,早就垂涎我的美色。垚垚你知道吗?认识你以后我就是去过几次长三堂也没有发生什么,我开始厌恶以前的我。觉得脏配不上你。你一句“少泡妞”我连去都不愿去了,你知道的,认吃过肉的人长期食素有多难熬。可我不难受,因为不是你,谁也提不起我的兴趣。”

  路垚满意的靠上那诱人的胸膛。乔楚生环着他不着寸缕的腰,睡去。

  第二天,大老板都上不了班,路垚还不躲被子里补觉。到午饭才让乔楚生的电话叫醒,“垚垚,瑶琴说你还没下楼吃饭。”

  “好,起床吃饭,你吃了吗?今天下午有事吗?”

  “还好,能回家吃晚餐的。”

  “那我也回家吃晚饭,有事商量一下。”

  路垚吃过饭和少川去了他那准备给司徒做事务所的房子,少川看到装修中的事务所是按哈尔滨那样子装修的,很吃惊:“三土,挺会来事的哦。”

  路垚说:”这算什么,对了,办公桌,司徒的椅子,你可要运过来还是重新买新的。”

  少川说:“我们又不差钱,买最好的。”

  路垚说:“我的意见是运过来,这样会更让人有感觉。本来就是要给他一个惊喜。”

  少川说:“三土,你还挺浪漫的,怪不得老乔给你迷的神魂颠倒。我听说了,那一天天的接下班还送饭,什么时候传我两招。”

  路垚说:”你呀,不可能的。司徒一个眼神你就恨不得把衣服都扒了,躺那等司徒上。”

  少川说:“乱说,我可不是这样。”

  路垚说:“每对夫妻有自己相处的方式,不用学我,司徒很爱你,只是表达的含蓄。老乔是个缺乏安全感的,所以盯的紧,我又是个粘人的性格。”

  少川说:“分析这么清晰,讲述的这么认真。不像你那性格呀,你那撒娇卖萌的样子。”

  路垚说:“那是对老乔,我就对他一人这样。对你我们是好兄弟不是吗?”

  少川说:“希望这里你还是暂时保密哦。”

  路垚说:”知道了,对了给你看这手链和戒指还有项链,是老乔给我的惊喜。好看吧!”还是不忘给少川撒波狗粮。

  少川给了个白眼,“知道老乔宠你。我也就想宠司徒,从小父母没了,养大他的师父也没了多可怜。”

  路垚说了声:“恋爱脑。”

  两人回公司整理一些材料。泰国路垚不想去。所以把这些材料准备好,到时让董鄂和张犇一起去。他家老乔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出差,他说要去可能都会疯掉。

  晚上餐桌上路垚就说了泰国石油的事,他首先表达这次考察他不去,这一点乔楚生听了就高兴,接下来的话他都没听,就伺候着路垚和思路吃饭了。

  乔楚生说:“洛儿的学校,我和学校说好了,明天直接去报我名字就好,泽路和小迪也在那学校。对了一起踢球的王胖子也在。”

  乔泽路说:“王胖子说想来我家吃晚饭,我没答应。”

  路垚说:“小朋友来吃饭为什么不答应。”

  泽路说:“他对你不怀好意,总打听你做什么好吃的,我怀疑他想来咱家做你的儿子。”

  路垚笑了,乔楚生说:“儿子做的好,防止一切你爸被抢走的可能。”

  路垚说:“什么呀?我还会给王胖子抢走。”

  泽路说:“不好说,王胖子可有个做水务局长的爸爸。”

  路垚说:“哦,我还真不知道早知道,造骆氏大厦时就该找他,现在的水费太高了。”

  乔楚生说:“你呀,见便宜就想占。”

  路垚把自己咬了一口的牛肉塞到乔楚生的嘴里。乔楚生高兴的吃着自己爱人的剩余产品。

  商量好了去泰国的人和行程,晚餐到了尾声。四孩子一起在客厅玩的,静萱说:“哥,我也去泰国好吗?”

  少川说:“可以,以后都要做跨国业务,你也去学学。”

  路垚说:“静萱这次带队的是我表哥,你别搭理他。花花公子一个。”

  乔楚生刚才在饭桌上没听清楚问:“谁呀?”

  路垚说:“这次的掮客是董鄂。这小子现在就干这些资源整合的事,从中拿些好处。干的也风声水起的,我舅说他是男交际花。”

  乔楚生说:“这董鄂是个没脑子的,到时你们都仔细着些。别让他带什么乱七八糟的朋友。”

  路垚说:“别乱说表哥还是有靠谱的时候的。他只是生活中顺风顺水,习惯性认为谁都和他一样。”

  少川就问:“怎么回事?这人靠谱吗?”

  路垚说:“就花心些,主要是他家庭就这样。他不觉得有问题。他父亲有六房姨太太,还有好多通房。”

  乔楚生就把当年的事说了一遍,少川笑得前俯后仰“可以呀,都有人死心塌地的做你的小妾,三土的魅力真是不一般呀。”

  路垚不能让他们笑说:“本少爷的魅力,算了说了你们也不懂。”

  泽路小大人的来一句:“我班都羡慕我有这么好的爸爸,我们班主任都老喜欢和爸爸说话。说父亲也不差就太凶了。”

  乔楚生说:“泽路,你老师总拉你爸爸讲话?你怎么不说?”

  路垚说:“讲两个孩子的学习而已。想太多了。泽路,和妹妹上楼睡觉,明天洛哥去学校你可要看着点。”

  泽路说:“放心,我都说了,我有个弟弟来上学。王胖子都说了谁敢欺负洛哥,就停他们家自来水。”

  乔楚生说:“他能进你们学校大概也靠停学校的自来水吧。”

  少川说:“我还以为你们南方人只有精明,上海人还是很幽默的。”

  乔楚生说:“那你是对地域的误解而以,事实上这里的人的热情不比北方少。”

  两天后董鄂也飞了来,以前那些老旗人大家也少不了聚会。路垚可没功夫搭理他们,当初看不上他和乔楚生一起觉得丢了他们的脸,现在还总有人舔着脸来找老乔办事。乔楚生这好性格总是帮他们办事不求回报。只要一句“大侄夫”、大弟夫”、“三土家丈夫”能让乔楚生乐半天。董鄂在上海停留了三天就去了泰国。

  路垚忙着办理司徒律师事务所的一些法律文件。主要是事务所在法租界,要拿到法国的一些批文,这其实是多亏Alex ,他走之前和法国领事馆说好的,路垚的事就是他的事。所以很快办好这些手续,就等着运来的家具了,反正这几辆火车是骆家的都很方便。不用担心肯定所有事都办的好好的。

  乔楚生最近是老开会,上海形势不好,可能又要打仗,内部稳定更重要。抓了很多间谍和异己份子。乔楚生对于异已份子都是往开一面,能放则放,可进了中统他就没权力管了,在他手下能得到最好待遇。上面见他这样办事本有很大的意见。可看他这样上海的治安反而好,运动反而少,就也不说什么了。

  一天帮里的一位老朋友找了来,没有说几句乔楚生就搭出脉了,“放心,我这里会尽量提供帮助,可你知道我不像以前了,我有爱人有家。我要顾及他们的安全和幸福。”

  那人也是个有情义的说:“有四哥这句话就好,我们只是盟友,没有要拉你进入这险境。四哥是个有情有义的汉子。”

  路垚是典型的利己份子,乔楚生和路垚说了这事后。路垚说:“没有危险的事我不在乎,有危险一定要和我商量一下再做决定。你得管我一辈子的。”

  乔楚生说:”知道,等我退休了我的们去国外,什么事也不管天天陪着你,陪到你烦。”

  路垚说:“有你,怎么会烦?”吻上乔楚生的唇,学着乔楚生的的样讨好着自己的老公。

  乔楚生知道只要说一些江湖,国家情怀的事,路垚就很紧张他,想要他。似乎只有实实在在的拥抱,才让他有安全感。

  乔楚生努力让他放松,让他安心,让他在睡醒后睁开眼睛还在他的怀里。路垚醒了,可就不想起床,在乔楚生的怀里撒娇,脸贴着那诱人的胸,“老公我们今天就这么窝在家可以吗?”

  乔楚生说:“不行,但可以多睡半小时。”

  路垚说:“好,等少川他们来后,我天天不上班,就跟着你。”

  乔楚生说:“你呀,不出三天肯定又要嫌烦了。”

  路垚说:“到时再说,少川对司徒可真好,还给他开了个律师事务所。”

  乔楚生说:“你也想要?”

  路垚说:“才不呢,我给他看了你送的手链和项链,气气他。

  乔楚生说:“你呀,垚垚你这辈子幸好遇上我,谁会这么宠你?哦!”

  路垚就是个嘴巴硬的:“真找到了,你可舍不得我了,还不哭死你。”

  “说着玩呢,我可不舍得,别人看你一眼都不行。”乔楚生可知道这少爷的臭脾气。

  两人在床上腻歪一会也就起床上班了,路垚在公司接到泰国那边的电话,少川很满意说:三土公司虽小,但油田T量供应他们绰绰有余合同已经签好,准备过几天就回,还有这次的招待很周到,安排在一个庄园里有士兵守卫很安全。三土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路垚说:“少来嘴上这一套,给我带些礼物回来。”

  少川说:“石油公司给我们准备了礼物的,我也会给你带大礼,这边咖啡也不错,给你带点回来。”

  路垚说:“等你们凯旋,你得请我吃饭。”

  少川说:“还有个惊人的消息,张犇在追求静萱。”

  路垚说:“哦,这小子好大胆,赶追东家小姐。”

  少川说:“能成也好,张犇人不错,文化也可以。”

  路垚说:“回来说吧,越洋电话费贵的很。”

  五天后的乔府又是热闹的很。少川这次去泰国除了石油公司的大单子,也签了很好像咖啡,燕窝,蜂蜜,大米这些看似简单却价值可观的单子。

  路公子看着他们带给他的各种礼物还是满意,特别是那对银镶宝石的吉象如意,漂亮又名贵很称少爷的心。

  少川还给了路垚一个匣子,说是石油公司的礼物,路垚打开看,一匣子各色宝石?都是一克拉以上的。这么大手笔:“少川,你们也有吗?”

  少川说:“我们没有,老实说这别人给你的回扣吗?”

  路垚说:“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我是这种人吗?”

  董鄂看了看乔楚生说了:“弟夫,你可别怪我。这家石油公司是Alex家族的,他说了他想明白了,以后不打扰你们的生活,可你们也不能阻止他对路垚的关怀。他关心着三土的一切,知道他和美孚公司谈石油的事不是太顺利,就买下了一个小油田省得三土烦恼。希望你们不要在意。这些宝石是他这几年打扙得来的。”

  乔楚生气极:“三土,你看,你那表哥说的是人话吗?什么叫不要在意?哦,我老婆时刻有个人惦记着,还拼命地宠着。还让我别在意?”

  董鄂很害怕乔楚生现在的样子:“弟夫,我只传个话,不是我的意思。生意吗,反正是少川的公司和三土也不搭界。你可是官方认证的,不用急。”

  乔楚生说:“这乱七八糟的石头拿走,我家不缺这些。”

  路垚赶紧把匣子放董鄂中说:“你等着吧,那么老皇族现在可都站在老乔这边,现在他可是董鄂家最有脸的亲戚,你回家屁股洗干净等着舅舅的家法吧。我可帮不了你,舅舅现在对老乔可比对你亲。”

  路垚搂住乔楚生说:“老公,为别人生气干嘛~”

  乔楚生听到路垚的长音恢复了正常的状态。”算了董鄂我不会和你父亲说的,办事多用脑子。”

  乔楚生在路垚耳边轻声说:”今晚我可要好好宠宠你。”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