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乐

生垚,颜川,dayon

宠溺

  家宴因为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匆匆结束。路垚陪着泽路睡觉。泽路问:“爸爸,你不觉得刚刚父亲好凶,样子好可怕。你怕吗?”

  路垚说:“他是对董鄂舅舅凶,和我们不没关系。不怕。”

  泽路抱紧爸爸说:“有些同学说他们的父亲凶的很,还总骂他们和妈妈。”

  路垚说:“你父亲最爱我们,他是舍不得骂我们和妹妹的。”乔楚生敢骂自己和孩子,要么不想上自己的床。

  吻了一下乔泽路“睡吧。”心想要老公谈谈,以后在孩子面前别发火了。他那凶狠的样子自己难道不知道吗?

  路垚回房后乔楚生躺在床上看着书,路垚说“今天看什么书?”

  乔楚生说:“ 一个拍卖会的目录。”

  路垚说了:“哦,想买古董?收藏?送人?”拿着身体乳在腿上抹着。

  乔楚生习惯拿过身体乳的瓶子,帮他抹顺便揩油,摸两下。“有些东西看着好像很眼熟,但肯定是没见过的。算了不管了。对了以后少和董鄂来往,什么玩意?”

  路垚也没管那目录的事,估计乔楚生又想给自己买什么好东西,今天让他失了一大盒彩色珠宝。说道:“他就是人傻一些,这表哥对我也一直很关心的。而且你不要在孩子面前发这么大的火,泽路都怕了。”

  乔楚生说:“他对你是关心,没有坏心思。对我呢,整天恶心我。“

  路垚说:“Alex不是说了吗,不会打扰我们的生活。你还吃什么醋。”

        乔楚生摸到路垚浑圆的翘臀“不怕贼偷,只怕贼惦记。不过垚垚你真能长,吃的饭都长这了吧。”

  路垚就风骚抛了个媚眼的说:“喜欢吗?”

  两人又滚到一起。一个法式湿吻,分开时嘴上还有透明的拉丝:“垚垚还是那么甜。”

  路垚看着更是觉得老公好帅心痒难耐摸着乔楚生的美颜嗲嗲的一句:“老公~”

  乔楚生就知道了这就是叫他赶紧的,少爷要了被C H A了。而来不能停下来。路垚被乔楚生翻了个身,在后面要了他,手还摸着小路垚,让少爷双重满足。

  两人清洁好后,路垚满足的抱着乔楚生睡着了,乔楚生又拿起那本目录在看。这个看上去怎么这么熟悉。可能是哪个案子中看到过,算了关灯和老婆抱着睡觉,手不知不觉摸上那浑圆饱满的翘臀,光滑细腻的手感。他的少爷真可人。

      两天后少川包下了整个百乐门,把所有客户,员工,报社记者都请了来搞了个活动。路垚在家试着衣服,“老乔~我今天发现,好久没做新衣服了。”

  乔楚生看着报纸头也没抬说:“做呀,我不是说了想买什么就买。对了,我看上一辆车。”

  路垚说:“我的车还很新不用换。”

  乔楚生说:“我换车,我发现我那车你是不愿坐了,只能换一辆让太太和我出去不觉得丢脸。”

  路垚说:“换呀,你总是说无所谓。我们又不是没钱,还有别听白老大的要低调,再低调别人也知道你有钱。有又个能赚钱的老婆,我给你买,要哪辆?”

  乔楚生说:“我自己来买,你老公我买个车的钱还是赚得到的。给你的钱,就是让你花的。”

  路垚生气了:“不行,我难得大方一次,我要给你买。林肯最新款,比少帅的还好的,可以吧,老公~”

  乔楚生说:“好,依你,你送我。衣服找好了吗?”

  路垚说:“没有,我不知道穿哪件好看?”

  乔楚生说:“刚穿的第一身最好看。”

  路垚说:“我也这么觉得,我再穿给你看看。还有配这个领结好看吗?”

  乔楚生说:“别那么没自信,你身材这么好,领结就配个简单的,项链放黑色衬衫外,正好又闪又漂亮。”

  路垚伸开双臂说:“我试的没力气了,你帮我穿。”

  乔楚生得命令敢尽动手帮少爷穿衣服,最后给整理好领结,想到那次在教堂,可现在这么可心的人儿是自己的了,真好。

  路垚说:“好看吗?我可是你的舞伴。”

  乔楚生说:“好看,老婆最好看。走吧,去少川面前绕两圈让他羡慕羡慕。”

  路垚和乔楚生坐着他的车去了百乐门,出门时看了眼老乔的车,发现自己够粗心的,这么多年老乔的车都没换,自己每次坐都还嫌弃。这次一定要给老乔来个高订的,一会给姐姐打个电话,让她帮着加急订一辆。

  路垚和乔楚生一到全场又达到了一个高潮,今天白老大那电影公司的女明星,还有上海滩有名的交际花,长三堂的那些头牌都来了,也礼貌性的过来和乔楚生打着招呼。路垚那手一直在乔楚生的臂弯里,那些女人也就知趣的离他们俩远远的。

  路垚拉着乔楚生去少川那,一看乔局长的到来那些客户都很是尊敬心里虽也有不屑的可面上谁敢,毕竟那以前被豪门看不上的下三烂黑帮头子乔楚生现在是公安局长,妻子是海宁世族路家小少爷,舅老爷是前朝八大姓之一的董鄂家。又是一旗旗长。他不用再攀豪门,他把自己活成了真正的豪门新贵。

  乔楚生向来是长袖善舞之人,少川拉着去应酬客户,路垚和司徒还有钱瑞一起喝酒聊天。

  路垚问司徒:“怎么不跟你老婆去交际,让老婆在那帮老色狼里穿来穿去。”

  司徒抿了口酒说:“有你老公帮我看着,我放心。不像某人老公被人看一眼也醋。”

  钱瑞打圆场说:“三土,你上次给我的育儿书很不错,我妈很喜欢。还说要找你交流。”

  路垚说:“客气了。”

  钱瑞问:“司徒先生不准备从商,有没有意思来学校做一下讲师,二两后就可以评副教授了,工资可现。时间又不会卡得太死。”

  路垚想:“你倒是想把好的都拉到你学校去。”

  “三土,找你半天了。”董鄂过来说。

  路垚白了他一眼:“我老公让我别和你玩。”

  董鄂说:“三土,我们是一家人。你老公也是小气,这事都过去了。Alex也知难而退了。你们别死心眼了。”

  路垚说:“你就是头脑简单这事,能这么办吗?你早说了,我们自己选择和不和他家合作。”

  董鄂说:“Alex怕你不接受他的好意,他呀在战地都每天给你写情书,也是个痴情种。”

  路垚说:”我也没办法,我把他当弟弟,还有我的心早就给了楚生,永远不会再给别人,你让他忘了我吧。”

  董鄂说:“反正我也只保证把话传到。”

  路垚一脸不耐烦的样子,乔楚生来了,他是看到董鄂过来了,来把垚垚带走。“垚垚,带你见几个人。”

  路垚过去挽上乔楚生的手,乔楚生说:“他又和你说什么了?”

  路垚说:“没有呀,带我见谁?”

  乔楚生说:“拍卖行的几个朋友,这月有个明朝出土的文物拍卖,想你去帮着撑撑场面。”

  路垚想着万一看到好东西就让老公买。开心的让乔楚生带着去见拍卖行的人,一见面还真聊得来,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只要是值钱没什么用的东西他都懂得一些。说好拍卖那天和乔楚生一定到。

  舞会很成功,司徒居然还和小刘记者交上了好朋友,两人还约好嗝天喝咖啡,把个少川醋的。

  路垚开心的笑着说:“小刘还叫什么司徒大状多见外,叫司徒哥。”少川给了他两个卫生球。

      少川让静萱慢慢接手路垚那也的工作,路垚现在工作量减少很多。可不用天天加班了,能按时回家吃晚饭,泽路最开心了,自从见过乔楚生那天的发火,他更黏着路垚。

  泽路有父母的基因的遗传,可更多的是路垚后天的影响,情感很细腻内敛,想法又很多。

  到拍卖会那天乔路夫夫真的一早就去了,路垚习惯性拿着目录看看有什么想要的。这是明朝中后期的一个墓葬群中出土的,这个墓外表看着也就是个臣子之墓可打开后专家都吓一跳,很大一个墓葬群其规格之高有皇家风格。

  特别是合葬的这对夫妻是一个是个双性人,还是生育过几次的。可以看出墓主人很恩爱,墓中的陪葬品大多是妻子的这对于明朝那个年代还是少见的。

  路垚看了目录中有一款镶银铃当的脚链很有一种特别的熟悉感,“老公,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这个?”

  乔楚生拿过目录一看:“是呀,那天我看到的也这个。要不拍下来,回家再研究。不喜欢也可当礼物送人,起拍价也不高。”

  路垚说:“好,我还看上这个套粉彩的茶具,也一起买下吧老公~”

  乔楚生坏坏的说:“你给我亲一下,我一会就给你拍下来。”

  路垚嘴上说着讨厌,脸却凑了过去给乔楚生亲了两家。乔椘生主要是看到有个外国人盯着路垚看,他要宣示主权。

  两人拍到想要的东西回家了,路垚回去后拿放大镜看那脚链,见上面还刻了一些符咒。可上面有两个让他心头一震的字:“生垚”

  “乔楚生,你快来”

  乔楚生吓了一跳,三个字一起叫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很快过去书房看路垚。

  “乔楚生,快看,快看呀!”路垚拿着放大镜给乔楚生看这两个字。

  乔楚生也呆了呆,他先想到又是什么阴谋,“垚垚你确定这是明朝的物件?”

  路垚说:“我确定,根据着年代花纹,包浆,还有出土的特有味道,决对没有错。”

  乔楚生说:“先别动,我看上面有符咒,古代人就喜欢弄这些。明天带去大仙给看一下。”

  路垚点了点头。第二天一早两人就去了乔楚生的老朋友那个为路垚算过命的大仙。

  进门又是烧香又是拜,大仙拿了那物,看了又看,又问了些物的来历。想了又想说:“世上真有法力无边之人。这东西让你们得到是上天的指引,安心吧,最好乔四爷帮你太太带上。”

  乔楚生知此物无碍就放心给路垚拿着玩,还没想过要给路垚带,毕竟墓里出来的东西,而且是棺椁中的。

  两人白天还是去忙工作了,到了晚上路垚洗完澡就心血来了潮的“老公,给我带这个脚链,古人也真有情趣,这小铃铛会随着腿动的节奏发出声响,老公试试吗?”

  乔楚生宠溺的笑着,给路垚伸出的腿戴上,路垚的脚踝很细,配上着链子还挺好看的。路垚动了动脚,铃声响起。两人觉得有趣。

  乔楚生拿着他的腿亲着,麻酥酥的感觉让路垚很舒服。“老公~亲亲我。”

  乔楚生亲着路垚,那披在身上的睡衣很容易的被他扯掉。白晰的皮肤上,上次的红印还没来得及完全消退,新的今天又上去了,就像路垚收藏的那副喜上眉梢的红梅图,深深浅浅,那么好看,有层次感。

  乔楚生觉得自己也是个艺术家,在垚垚身上画画的艺术家。

  路垚听着那铃声和乔楚生的在一个节奏上,特别的靡音绕耳让他们俩都很快就交了货。乔楚生抱着他抚慰很久“垚垚。我抱你去洗净吧。”

  两人很快入睡,乔椘生做了个梦,一个奇怪的梦:

  “真的要做这个符咒吗?这可是千年咒而且要黄金千两,还要你的血液和两人的头发。”

  “可以,还要什么?明天就可以给你。”

  “就这些,要想清楚,千年内你们会世世代代为夫妻,无论男女。”

  “无妨,只要是他,男女又何妨。”

  在一个模糊的世界有个男人在给另一个男人梳着发,拿了几根头发。

  “那我可开始了,下咒就情系千年了。”

  “开始吧,你的道行只到千年,要有万年我都愿意。”

  乔楚生的梦慢慢清晰,那两男人生了孩子,那男的叫他“娇娇”

  那娇娇叫那男人“哥哥”两人感情好的很。一群孩子在他们身边围绕。

  他可以清楚的看到“娇娇”的脸是垚垚,垚垚没那么高可更娇媚穿着奇怪的衣服,还对另一个男人撒娇叫着“哥哥”

  乔楚生不由吃起醋来。可那男人回头顶着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他不是傻子他明白了,这是他和垚垚的前世,或前前世。他该感谢他的祖辈让他有了和垚垚的千年之恋。

  路垚也有个梦,梦到乔楚生叫他“娇娇”梦到自己居然为乔楚生生了孩子。梦到自己被乔楚生戴上那脚链。

  第二天醒来,乔楚生在路垚耳边叫了声“娇娇”

  路垚真被吓到了,“我说梦话了?”

  乔楚生抱着他想估计垚垚也做了什么梦吧,”没有,只是有总感觉我们可能相识很久,垚垚如果让你下辈子还是和我一起你愿意吗?”

  路垚想都没想就说:“我愿意和你一起生生世世。”

  乔楚生心里说着“好娇娇,我们的祖先已给了我们千年情缘。我乔楚生有生之年一定要在这期限上再加上一万年。“嘴上说“好,我们一起生生世世”

  两人一起早餐,小泽路也发觉今天的父亲对爸爸格外的温柔。剥好鸡蛋。把粥的温度放到合适后就一口口喂着,不时还夹虾子馄饨喂他。爸爸在看今天的报纸,和昨晚上让佣人记录的美国股市。“老公,一会我送儿子上学,你今天回家吃晚饭吗?”

  乔楚生说:“回来吃,今天幼宁也来,她出月子了,钱瑞他妈把她盯的太紧。她来我们家透口气。”

  路垚说:“她就会找你,肯定让你打电话请他们来的吧。”

  泽路说:“二宝来,那洛儿来吗?爸爸把洛儿也叫来。一起玩。”

  路垚说:“好,快吃完,我们上学去。”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